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宿舍文化节 | 我院宿舍达人秀决赛如期举行

时间:2023-11-27

11月19日晚上7点半我院宿舍达人秀决赛在一教105室如期举行。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学生办公室主任原月老师、学院团委书记杨乃杰老师、辅导员苗秋实老师作为嘉宾出席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127204523.jpg


音乐如晨曦,照亮人心引导灵魂。活动由魅声歌唱队演唱的《爱与诚》拉开帷幕,将现场的气氛烘托起来。


微信图片_20231127204538.jpg


接下来,各宿舍的表演同样十分精彩。经过现场观众投票,宿舍达人秀比赛最终结果如下,快来让我们一睹他们的风采吧!


一等奖


《新白娘子传奇叁零陆版》

表演者:

东20-306

(刘艳、丘美娜、吕少樱)

东20-422

(李欣、巫蕊莹、梁倩)

她们改编后的《新白娘子传奇叁零陆版》短剧,表演中分有几个场景,也映射出与舍友从初次见面,到互相了解,互相成长的过程,纵使其中可能会有误会,但最后还是会和好如初,没有什么误会解决不了,真诚才是必杀技。


微信图片_20231127204549.jpg

《想见你》

表演者:

东16-527

(邵虹媛、冯月霖、张翠娴、高君瑜)

只要有想见的人,就不是孤身一人。这首歌曲她们唱出了像下过雨的天空忽然出现彩虹,像一抬头看见一片星河,温暖又治愈,舍友虽然几乎天天见面,但仍有想见面的欲望,见见可爱的对方,开启每一天的旅程。


微信图片_20231127204554.jpg

二等奖


《我爱学习》

表演者:

东25-208

(杨乐斌、吴嘉霖、黄涛)

朗诵表演用有趣的语句逗笑了现场的同学们,也真实反映了大学主要任务是学习,和舍友一起摆脱束缚与诱惑,共同成长,共同进步,体会学习的苦与乐,感受大学生活的多姿多彩。


微信图片_20231127204613.jpg

《远去的鹤群》

表演者:

西4-105

(张家乐)

手风琴独奏悠扬的琴声仿佛带领同学们走进大自然,成群的鹤在寻找温暖的地方安家,同为舍友的我们也要团结起来,制造我们的温暖小家。


微信图片_20231127204619.jpg

《爱的回归线》

表演者:

西6-407

(陈华珍、孟怡菲、李燕菲)

她们的歌声唱出了我们共同的电视剧回忆,正如这个电视剧一样,来自五湖四海的人相识在这里,会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有欢乐,悲伤,吵闹,误会,治愈等等,舍友之情亦是如此,互相理解才能走得更远。


微信图片_20231127204626.jpg

三等奖


《光的赞歌》

表演者:

东25-106(郑定和)

东25-207(陆承志)

东25-132(郑俊磊)

西10-416(刘厚享)

朗诵表演在词语之间表达了对光明的赞美和对黑暗的鞭挞,寓意着舍友要互帮互助,建立共同的爱心小家,照亮彼此。


微信图片_20231127204634.jpg

《有点甜》

表演者:

西6-312

(刘欣桐、黄若涵、李韵婷、黄均艺)

歌曲表达了《有点甜》,生活中友谊也可像爱情一样处处有点甜,舍友一句暖心的安慰,像妈妈一样唠叨,制造一点小惊喜,有时带来生活的仪式感都包含了不一样的甜。


微信图片_20231127204641.jpg

《时代姐妹花》

表演者:

西6-414

(吴泳珊、林佳欣、罗崇栩、洪绮若)

用多种方言的方式配音经典电影片段,内容现实又骨感,是一场听觉与视觉的盛宴,警示着同学们当我们面临同样情况时,该如何解决。积极面对,或许会有不一样的结果。


微信图片_20231127204649.jpg

《大梦想家》

表演者:

西6-516

(黄诗童、杨叶梅、袁智玲、刘婷)

“一个一个梦飞出了天窗,一次一次想穿梭旧时光...”每个人都有梦想,我们不能轻视或瞧不起舍友的梦想,梦想虽然离我们很遥远,但只要勇敢去追,与舍友并肩而行,离梦想就会越来越近。


微信图片_20231127204657.jpg

宿舍达人秀在观众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祝贺以上获奖同学和宿舍,也感谢所有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你们用自己的精彩的表演秀出了青春活力,也秀出了文传风采。


微信图片_20231127204708.jpg


最后,敬舍友,敬友情。有幸遇见,不负余生。




地址: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
邮编:510970
联系电话:020-61787352

© 广州南方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