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学研基地 > 工作坊 > 立领工作室 >

立领工作室

  立领工作室创建于2014年,率属文学与传媒学院,由杨正昱老师与罗希老师及文学与传媒学院优秀学生共同组建,主要从事文创产品设计、包装设计、网页设计等其它平面设计以及印刷工程。旨在培养一支具备创新实践意识、专业技术水平的大学生设计团队。目前工作室指导教师2人,成员28人,均来自文学与传媒学院。  

 
工作室导师及成员工作图  

  工作室自成立以来,顺利申报了5项校级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包括《“十年庆”校园明信片设计》、《南院“奇妙物语”故事绘本设计》、《“南院时光”校园明信片设计》、《南苑卡通漫画形象设计》、《H5页面设计与制作》,其中前三项的产品在线下推广及销售都获得可观成绩,并且《南院“奇妙物语”故事绘本》另创毕业生版作为毕业纪念品赠予2017届文学与传媒学院毕业生以供留念。此外,工作室还负责了文传学院院徽及视觉传达系统设计项目。
  立领工作室拥有专业的导师、设备资源,成员们各有所长,是一个让喜爱平面设计的学生们共同学习、相互促进的优质平台。


作品展示

一、   文创产品  
 


 

二、VI设计

三、Logo设计

四、卡漫设计

作者:杜洁琳


五、吉祥物设计

欢迎关注南苑立领团!

期待大家的留言互动。



地址: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
邮编:510970
联系电话:020-61787352

© 广州南方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