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美国菲尔莱狄更斯大学 >

美国菲尔莱狄更斯大学

美国菲尔莱狄更斯大学——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学分互认项目


美国菲尔莱狄更斯大学(简称FDU)是新泽西州最大的一所私立综合性大学,拥有两个校区分别坐落在麦迪逊市与纽约市附近。主校园占地88英亩,总招生人数为3,900人。

学校提供100个本科和研究生的学位课程,包括有全美最好的临床心理学和学校心理学的博士学位,同时学校还授予学士、硕士及职业培训证书权力。Fairleigh Dickinson University 菲尔莱狄更斯大学的商学院更受到AACSB的授权和认可,同时该校也获得ABET认证。企业研究学科被企业家杂志评定为美国Top 100。



FDU基本信息
排名:心理学系全美排名第三;酒店管理专业全美排名前四,该系毕业生就业率为80%,为全美第二。
建校时间:1942年
类型:私立
位置:新泽西州
在校学生:13000人(65%本科生,26%研究生,9%其他)
专业:设置了超过100种以上的专业
网址:http://www.fdu.edu/
国际学生比例:12%
最受欢迎的课程:商业和MBA、工程学、公共行政、计算机科学、管库信息系统、传媒、心理学、护理等。


有许多院系及专业供你选择

本科:会计、商务管理、经济学、金融与银行、酒店管理、旅游管理、国际商务、统计学、市场营销、生物化学、土木工程、电子工程、机械程、建筑程、计算机科学、信息技术、教育学、摄影艺术、戏剧、文学创作艺术、新闻学、广告传媒、数字媒体等40多个专业。


硕士:管理学硕士(MAS),文学硕士(MA):临床心理健康咨询,企业与组织传播学,刑事司法,媒体与传媒,学生服务管理,教育(TESL/TEFL),MBA,会计,创业研究,金融,管理等。

我们要怎么样才能就读呢?
在南方学院学习期间成绩和学风合格。
在南方学院至少已经完成了项目的80个学分的学习
在南方学院的成绩(GPA)至少为3.0
英语成绩达到以下任何一项的要求:
托福CBT成绩213分
托福IBT成绩79分
雅思成绩6分
FDU英语入学考试成绩15分
学校给品学兼优的同学准备了丰厚的奖学金
本科:最高提供 20,000 美元的机遇表现和家庭情况的奖学金,只要平均成绩满足, 可以持续获得;对于那些不能满足上述条件但完成ELS112级别的学生,提供每年 5000美元的奖学金。  
研究生:提供有限的机遇表现和家庭经济状况的1000-8000美元的奖学金,但需要单独申请,只要平均成绩满足要求,每年可以持续获得。对于那些不能满足上述条件但完成ELS112级别的学生,提供每年5000美元的奖学金。



地址: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
邮编:510970
联系电话:020-61787352

© 广州南方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