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时光回廊 | 字里行间的大学故事(第五期)

时间:2023-06-12

有人说

少年天生便是道阻且长不转弯

要盛大 要绚烂 要哗然

“若有人知春去处 唤取归来同住”

再回首时

音容笑貌 历历在目

一帧帧回忆萦绕梦中

化作一行行质朴的文字

嵌入一段又一段毕业致谢


学生致谢


19网新3班

许伊榕


微信图片_20230612155801.png


致谢


二十三载春秋,十七年求学之路,又到了一个新人生转折点。回顾大学四年生活,热烈、激情、疑惑、渺小、突发、多变、追梦……仿佛四年前的入学就在昨天。时间就是那么猝不及防,一下子就到了毕业之年。在这四年里,我有许多人、许多事情,都记在了心里,也有许多感激不尽的话。


首先感谢党和国家的庇护。我的大学四年生活中,有三年的特殊时期。党和国家依旧给我们创造、提供舒适的环境,让我们可以安心求学,顺利完成学业。


感谢我的毕业指导老师章利强,感谢您对我们的毕业设计耐心地指导。他总能一针见血指出我们的问题,让我们更明确毕业设计的研究方向;在讨论之时,会耐心地听我们的想法,并且给出许多宝贵的意见;在我们出现困难时,你总会给我们鼓励。我很幸运遇见章老师,课堂上的他激发我对不同事物的思考,课下的他犹如一位朋友,你可以跟他分享不同的事情。对我来说,章老师亦师亦友。


我要感谢网络与新媒体的各位老师,大学四年的求学之路离不开你们,是你们让我认识了解网络与新媒体这个专业,让我在学习专业知识之余,会利用不同的思维去思考问题,更客观去认识不同事物。


我要感谢我的爸妈,幽默有趣的许先生与十分操劳的张女士,感谢你们含辛茹苦把我养大,我会平安健康地成长。感谢许老弟,让我的生活多了那么些乐趣。感谢我的闺蜜林钿,十年来你总能化解我的烦恼。感谢我的舍友宋佳梦、贾海滢、梁倩美,在这四年里陪我发疯陪我闹。感谢我熟知你们的名字但未曾谋面的朋友们,谢谢你们一次又一次给予我精神上的安慰、鼓励与救赎。感谢我的毕业设计的队友王重乔同学,谢谢你的信任,让我们愉快且顺利地大学最后一次学术研究。


最后,感谢四年前的那个勇于迎接挑战且追梦的自己,感谢你不放弃自己。在这四年里,你完成了学业,有在好好感受大学的生活,请你继续践行四年前在那句贴在书桌上鼓励你的话语:“愿你的生命中有足够多的云翳,来造就一个美丽的黄昏。”


世间有万般美好,愿感受最好的当下,创造更多的爱与回馈!



19新闻1班  

赵翎雄


微信图片_20230612155823.png


致谢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大学四年转瞬即逝。回首在大学的求学生涯,感慨万千。在毕业设计即将完成之际,向所有给予过关心和帮助的人送去最真切的感激和祝福。


首先,我们要感谢我们的导师罗希老师,感谢她对我们毕设作品的悉心指导。她一丝不苟的学术态度,严谨认真的精神时刻感染着我们。本次毕业设计从选题到完成,每一步都在罗希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完成,倾注了导师的许多心力。在毕设制作过程中,我们遇到了许多的问题和犯了一些错误,在老师的指导下,我们得以一步步解决,毕业设计作品也一步步得到完善。在此,谨向罗希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其次,感谢我们每一位组员美慧、欣欣、翊雄、佳茹,感谢大家这段时间的努力,感谢各位这几个月的无怨无悔和互相帮助,很感谢能和大家一起组队,大家辛苦啦,谢谢!


最后,感谢父母对我们的养育之恩,感谢我们的家人在求学生涯中给予我的关怀、照顾和支持。长路漫漫,唯有奋斗!我们将继续努力,回报父母,回馈社会。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我们想用这首诗作为我们毕设作品的一个结尾,也是一段生活的结束。希望在座的各位能够在未来不惧险阻、勇往直前,直挂云帆济沧海!



19网新1班

周晓茵


微信图片_20230612155830.png

致谢


首先,在此感谢陈珂老师对我们的指导和帮助,老师治学严谨,见解独到,在自己教学、管理和工作十分繁忙的情况下,就我们本次毕设杂志从选题、文字撰写、排版设计,老师都为我们提出了很多的意见和建议,这为我们的毕业设计成功提供了不容忽视的帮忙,帮助我们更顺利地完成毕设。


另外还要感激受访者解红燕、尹科娈、冯艳阳、林志成、苏然和付二二给予的帮助与支持,沟通的过程非常顺利,提供的图片质量也非常高,他们牺牲了宝贵的空闲时间和我们进行对话,再次对他们表示我们由衷的感谢。


此外也非常感谢提供稿件、图片和给予转载授权的作者们,为这本杂志增添色彩。感谢家人、同学以及朋友的大力支持,他们的无私奉献、关爱和支持让我们能够继续去追求自己的人生理想和目标。最后感谢毕设团队中的各位成员互帮互助和辛勤付出,为这次毕业设计提供前行的动力。



19汉语言2班

张楠楠


微信图片_20230612155837.png


致谢


在电脑上敲下论文的最后一行字时,也意味着大学四年的本科生涯接近尾声。大学的时光转瞬即逝,四年来的点点滴滴渐渐浮现。在此,向大学生活里给予我帮助、鼓励的老师、朋友、家人们表示感谢。


首先我要感谢我的论文指导老师洪博昇老师。与洪老师相识于大一时的写作训练课程,当时老师就担任我的作文指导老师。老师对我的肯定与激励让我对写作更加有了自信。在论文写作期间,老师更是仔细耐心的与我探讨选题,尽心为我提供欠缺的文献资料,帮助我理清论文思路,调整论文内容,让我的论文得以顺利进行,在此由衷的感谢认真负责的洪老师!


其次我要感谢大学期间的其他老师,感谢他们为我受业解惑。感恩老师们在学业上孜孜不倦的教诲,为我的论文写作打下了基础。更感谢老师们在思想上的引导,对我未来的就业提供了宝贵的方向,让我逐渐确定自己的内心所求。


最后,我要感谢一直陪伴支持我的朋友和家人们,在我为论文与实习感到焦虑时,是他们的关心与鼓励,让我振奋精神,充满动力。在此向他们表示深深的感谢。



19网新3班

陈柔静


微信图片_20230612155844.png


致谢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大学生涯即将结束,四年的学习生活使我受益匪浅;


首先要感谢我的导师赵蔓,她的专业知识在我开始迷茫选择研究方向的选择和论文初稿中的产品定位,界面和交互设计方面非常宝贵。感谢她的耐心支持,提供了选择正确的毕设建议和方向以及所需的工具,给予我更有动力去研究创新解决方案的的机会。


其次要感谢我在大学四年里的专业课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良苦用心,他们在每次课程的指导中都给予了我不同程度的进步。她们富有洞察力的反馈激发我跳出框架思考,从多个角度形成全面客观的思辨,并将我对身边事物的思考带到更高的水平。


最后是感谢我的同学们和家人,他们也在不同的地方给了我不一样的支持和合作,让我在学习中的同时也能从生活里获取到非常宝贵的成长和底气。


时光匆匆而过,四年的大学生涯即将画上句号,那就好好告个别吧;感谢老师们的谆谆教导,朝夕相处的同学们以及所有的相遇,毕业不是终点,分离不代表结束,而是为了更好地出发;祝大家前程似锦,岁岁平安!



教师寄语


高进老师


微信图片_20230612164045.png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温灵老师


微信图片_20230612164051.png



祝贺大家毕业,

祝大家未来前程似锦、一切顺利


游鸽老师


微信图片_20230612164055.png


预祝2019级啊,网络与新媒体毕业生前程似锦。希望在新的人生阶段能永葆初心,砥砺前行啊,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行文至此,落笔为终

四年如梦

愿你不忘少年时

坦荡无畏

希望下一次相见

仍是鲜活又明亮







地址: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
邮编:510970
联系电话:020-61787352

© 广州南方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