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青马工程|青马第六讲时事专题学习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4-02-27

微信图片_20240227121936.png


1月21日21:00,文学与传媒学院青马工程第六讲之“知时事热点,把时代脉搏”时事专题线上学习会顺利举行。此次活动一共分为两个环节:观看《新闻周刊》和分享时事心得,旨在通过培养青马学员关注时事厚植爱国情怀。


微信图片_20240227121952.jpg


活动伊始,会议主持人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全体学员共同观看《新闻周刊》。本期周刊主要是通过采访的形式来介绍本周新闻,既帮助学员加深理解,也让学员们学会了多角度思考。学习结束后,学员们纷纷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大家提到,新时代青年需要紧跟时代步伐,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才能真正承担起青年人在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和责任。


微信图片_20240227122010.png


在当代,我国既面临着难得的机遇,也应对着前所未有的挑战。我们虽然身在校园,但心系天下把握时代脉搏是我们应尽的义务。新时代青年要有“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爱国爱民之情。祖国和人民是广大青年追梦过程中最坚强的后盾、最稳固的根基。


微信图片_20240227122018.png


青马工程召开本次时事专题学习活动有利于培养学员们养成关注时事的良好习惯,在时代浪潮中自觉苦干实干,为人民谋福利奉献自我,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地址: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
邮编:510970
联系电话:020-61787352

© 广州南方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