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关爱流浪动物摄影征集活动

时间:2023-12-10

      关爱流浪动物

      摄影征集活动


人类是生存在地球上的物种之一,我们在爱自己同类的同时,也应该尊重其他生命,善待和爱护我们身边的小动物。绝大部分流浪小猫的生存状况令人十分堪忧:它们被遗忘在角落的生命,不受重视;它们身体遭受病痛的折磨,无人关心;它们的小宝宝存活率非常低;它们要面对饥寒交迫,四处寻找食物,寻找躲藏之处……悲惨的生活遭遇,使得我们身边的这些小生命凋零。愿这份共同的小小心愿,能够像蒲公英,飞到那些期盼的眼神旁边,让它们坚强承担起生命,看到一点点希望和温暖。


活动规则


   参赛选手将表达对关爱流浪动物祝福的照片及寄语自行通过活动网站进行报名并提交参赛作品,上传照片不超过5张,奖品将由主办方根据票数高低发放,且作品在审核不通过的情况下将会被工作人员打回。大家可在赛事平台上对所上传的参赛作品进行投票,每个ID每天限投一票,参赛选手通过摄影形式等作为作品进行上传到爱心集赞平台拉票。作品内容要求积极健康,手机或相机拍摄均可,必须由本人真实作品。


(特别说明:所有参赛作品若发现侵犯他人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行为以及产生的一切法律纠纷由参赛选手自行负责)


活动时间及地点

活动报名和提交作品时间:

2023年12月9日—17日全天


活动实际报名时间:

2023年12月9日


活动实际投票时间:

2023年12月11日

中午12:00—17日晚上22:00


活动地点:

线上报名,线上参与


活动奖品设置

整个活动共九天时间,由同学们自主投票。所有参与的同学填写线上报名表提交信息,备以核对作品和作者信息,并在活动结束时核对奖品兑换成员信息,活动结束即可兑换所有奖品。按照票数高者依次排序:

(1)个人总票数第一名+综测分数3分+笔记本电脑或单反相机或平板电脑(三选一/限1名)+荣誉证书+奖杯

(2)个人总票数第二名+综测分数2分+无人机或拍立得相机(二选一/限1名)+荣誉证书

(3)个人总票数第三名+综测分数1.5分+筋膜枪+蓝牙音响(限1名)+荣誉证书

(4)个人总票数满150票+综测分数1分+蓝牙运动耳麦(限5名)

(5)个人总票数满60票+综测分数0.5分+钥匙扣(不限量)

注:综测分数不可叠加!若出现平票情况,工作人员会根据后台的票数数据,按照优先到达依次排名!


注意事项

1.参赛作品必须紧扣主题,展示内容积极健康。

2.参赛形式为动物摄影、照片数量控制在1-5张之内。

3.报名参赛时需完善姓名、学号、联系方式及爱心宣言部分的信息,以防后期颁发奖品时对不上名单的情况。

4.作品提交并通过审核后,后续我们会在活动通知群内发布活动的各项通知以及每天的排名变化,大家只需搜索自己的名字便能找到自己的作品。如有其他疑惑,也可在QQ群里进行提问(QQ群:935495243)

5.所有参赛作品若发现侵犯他人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行为以及产生的一切法律纠纷由参赛者自行承担。

6.未尽事宜,请联系本次活动相关负责人(陈同学:15521256620)。




地址: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
邮编:510970
联系电话:020-61787352

© 广州南方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