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文学与传媒学院2024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顺利举办!

时间:2024-03-07

3月6日下午15时,文学与传媒学院2024年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于1教105圆满举行。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孙立教授、副院长朱其智教授、副院长林玉洁副教授、院长助理陈希教授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员工。

大会伊始,文传学院三个院系的系主任分别介绍了新加入文学与传媒学院的专职教师,全体参会人员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孙立院长表示,新老师的加入为文传大家庭带来了新的活力,将进一步促进我院在教学与科研领域的发展,共同书写我院新篇章。

中国语言文学系系主任 周凤玲

网络与新媒体系系主任 胡美香

新闻与传播系系主任 陈珂

随后,孙立院长向新教师们介绍了学院行政教辅人员以及岗位职责,并就学院发展状况及科研成果提出“三个新”,即新方向、新融合以及新提升。他强调,我院将步入人文、图文、数字相融合的新发展方向,促进学科发展,推动我院三个专业融合发展。他还指出要加强新老教师之间的交流以及师生间的融合,保持我院和谐友爱的氛围。最后,他表示希望文学与传媒学院的教师们能继续在个人教学与学术研究上能够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接着,林玉洁副院长从日常教学注意事项、学生毕业论文以及教学工作量认定等三个方面进行介绍,对目前教师们所遇到的教学问题进行解答,并激励全体教职人员在新的学期里,不断提高教学水平,为学院的发展共同努力。

通过此次会议,文学与传媒学院全体教职工增强了自信心和责任心,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的目标,为我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地址: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
邮编:510970
联系电话:020-61787352

© 广州南方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