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校地共建 | 文学与传媒学院与从化区流溪小学举行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时间:2024-03-05

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实践教学基地建设,落实实践育人的教学理念。2024年3月5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与从化区流溪小学在流溪小学举行人才实习暨中华优秀语言文化传承创新大学生社会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40310204010.jpg

签约仪式由流溪小学党委副书记张旭丽主持,流溪小学校长陈志辉、副校长邱依桦、副校长邝小聪、副校长程淑嫒等出席会议;广州南方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孙立,中国语言文学系主任周凤玲,学院团委书记杨乃杰,学院汉语第二党支部书记方亚东等出席活动。


流溪小学校长陈志辉首先介绍了流溪小学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并且希望与文学与传媒学院建立长期合作,加强学校之间的联系,持续合力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广州南方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孙立就文学与传媒学院的专业特色、师资力量、教学理念、办学质量、学生就业方向等方面做了简单介绍。他表示,与流溪小学共建实践教育基地,正是印证了学院“以生为本,实践育人,融合培养的”的教学理念,他希望两校的合作可以持续深化协同育人机制,不断提升办学水平。

流溪小学校长陈志辉与广州南方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孙立进行合作协议签字和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登高必自,行远自迩;久久为功,善作善成。相信通过共建双方共同努力,实习基地定会成为文传学子实践锻炼、成长成才的重要平台!





地址: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
邮编:510970
联系电话:020-61787352

© 广州南方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