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砥砺奋进 | 文学与传媒学院团学工作人员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

时间:2024-03-12

2024年3月6日,我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了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李锦鹏同学主持。

会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共同深入学习了两会精神。两会思想富含智慧,全国两会,就如同一座桥梁,让每个人都能真切感知国计民生与国家发展的同频共振。作为新时代青年,每个团学工作人员更要竭尽自己所能,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时时刻刻牢记自己的职责和使命,决不辜负国家的期望和嘱托。

随后,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针对近期工作的开展情况,共同商讨应对方案,并结合新学期计划讨论相关工作安排。除此之外,李锦鹏同学提出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培养方案,并与各部门一起讨论团委学生会队伍建设和接续培养的工作。

砥砺奋进,踵事增华。从春天出发,以两会精神为指引,我院团委学生会定当汲取奋斗力量,将两会精神融入到未来的学习与工作中去,为校园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
邮编:510970
联系电话:020-61787352

© 广州南方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