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宿”说温情|文传学院开展2024年秋季学期生活、心理委员培训会

时间:2024-03-08

为切实发挥班级生活心理委员在大学生心理健康、学生自主安全教育管理、等方面的作用,在学院学生会权益服务部的组织下,我院于2024年3月8日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生活、心理委员培训会。

会上,权益服务部的吴桐同学、林苡薇同学向同学们介绍了班级生活、心理委员的职责和角色。班级生活、心理委员既是学院、教师及同学间心灵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又承担着学院信息员和安全员角色,权益服务部的同学提醒大家在日常工作要注意关注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发挥服务精神。除此之外,权益服务部的同学就近期的宿舍走访活动向班委们进行了讲解,通过宿舍走访活动了解并关怀同学们的生活近况以及心理状态,同时在走访过程中注意提醒同学们防范宿舍安全隐患以及电信网络诈骗。

生活、心理委员是学校维护大学生心理健康健康和危机预防、干预工作的骨干力量。宿舍走访活动不仅仅是要了解同学们的日常生活,更是希望通过走访走进同学的内心,关注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本次培训会议的顺利召开,有利于提高生活、心理委员的工作能力,在未来更好地为同学服务,为学院分忧。





地址: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
邮编:510970
联系电话:020-61787352

© 广州南方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