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毕业季 | 文传毕业季魅声音乐会之“Love U 3000”

时间:2023-06-12

盛夏的风再次吹起

四年大学时光稍纵即逝

藏在四年光阴里的

是无数的欢笑与泪水

离别在即

让我们一起用音乐

与这特别的四年大学时光

好好地说个再见吧!


我院于6月7日晚19:00在一教105为毕业的文传学子举办文传毕业季魅声音乐会之“Love U 3000”,让我们用歌声告别这美好的大学时光,用歌声唱响未来。


莅临本次音乐会的嘉宾有文学与传媒学院副院长朱其智教授、中国语言文学系系主任周凤玲老师、学工办公室主任兼党总支副书记原月老师、普通话测试站潘静老师、辅导员兼学院团委书记杨乃杰老师、教学秘书陈贝贝老师、2020级辅导员方亚东老师、2022级辅导员巫妙球老师。


图片5.jpg


开场舞蹈由丽影舞蹈队带来动感十足的街舞《Problem+Shooting Star+Rover》进行热场表演,带动起了现场气氛,引来同学们一片热烈的掌声。


图片6.jpg


魅声歌唱队石欣用悠扬婉转的声音唱响带来开场歌曲《I love u 3000 + 鱼》,希望同学们在未来能自由地、勇敢地追求太阳,追求自己所爱,而不是像鱼一样只被海洋豢养。


640.jpg


杨嘉欣、刘浩演唱的《Lucky》,一方面流露出流行音乐的活力与真诚,另一方面又带来了流行音乐的愉悦与快感。


图片10.jpg


林嘉琪、吴晶石带来的《珊瑚海》,传达出希望同学们遇见值得珍惜的人的时候,好好珍惜、好好去爱,在该放手的时候,也能好好祝福。


640 (1).jpg


《岁月神偷》由陈家豪、颜辛宇演唱,四年大学生活稍纵即逝,愿同学们珍惜时间和人生,珍惜眼前。


640 (2).jpg


郭善霖演唱的《遇到》让人想起现实中爱情的遗憾,但也让人深思真正意义上爱情的真谛和珍贵。


640 (3).jpg


《对等关系》林家敏、曾建雄演唱,他们将一段亲密关系的纠结与拉扯唱进歌里,听来虐心,但这仍然是一首暖心的情歌。


640 (4).jpg


在吉他伴奏下,同学们随着音乐挥动荧光棒,跟随李灵钰演唱的《last dance》律动。这首歌原本是唱出爱情撕心裂肺的伤感,但取而代之的是温柔的女声,表达了对爱情和被爱的渴望。


640 (5).jpg


19级魅声歌唱队队长张楠楠用浑厚的声线为大家带来《乌兰巴托的夜》,在歌声中,仿佛听到了乌兰巴托荒野上的风与恋人的对话,看到了乌兰巴托的宁静的夜晚上夜空中的星星,传达出对家乡的热爱与思念。


640 (6).jpg


在歌曲演唱间隙,设有抽奖环节,由魅声歌唱队19级学长学姐进行抽奖,抽中的幸运观众即可获得奖品一份。在互动环节,大家都十分激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640 (7).jpg



邱焕桐演绎的《伤心的人别听慢歌》给同学们带来欢快的音乐,希望同学们能积攒积极的能量和力量,即使在难过时也能走出低谷,重新面对生活的挑战。


640 (8).jpg


《梁山伯与朱丽叶》被胡潇炯、高名彤姗唱出了歌曲中的浪漫、雅致,歌词缠绵,句句誓言,述说了只要心中有爱,梁山伯跨时空也会和朱丽叶在一起。希望同学们能对爱情始终坚定,只要心中有爱,爱情必能开花结果。



640 (9).jpg


杨吉祥、欧泳儿演唱的《我还年轻,我还年轻》表达出了年轻人就应该去闯的信念,莫待白头之时才悔不当初。


640 (10).jpg


《一个像夏天 一个像秋天》讲述了两个拥有小心思青涩女孩原本两看相厌,后来经历了一些事情而成了很要好的朋友。这首歌由李美慧、曾欣欣演唱,唱响了年少时青涩的友谊,也唱响了回不去的青葱岁月。


640 (11).jpg


《望穿》由冯炜华、陆倩儿演唱,歌词也充满着等待和盼望的情感,就有如题目“望穿”一样,歌声中传达出“望眼欲穿”。


640.png


《嗜好》被邱焕桐、岑天唱出了遗憾与伤感,有时忘掉一个人真的很难,对一个人的想念忘也忘不掉,回忆戒也戒不掉。而习惯性忘不掉的,便成为了嗜好。


640 (12).jpg


谢昀、李奕廷娓娓唱着《情歌》中的时光的流转与爱情的变换,在当今浮躁的爱情里,这首歌让人沉淀而感动。


640 (13).jpg


音乐系阿卡贝拉流音队演绎的《凤凰花开的路口》,用欢快的气氛给同学们展现出了人生不同阶段与不同的人并肩共度青春时光后在分别时的不舍和留恋。


640 (14).jpg


李镒彤演唱的回到过去》,表达了她对过去大学生活的怀念和对未来的不确定,让同学们感到既温暖又怀旧。



640 (15).jpg




原来两个相爱的人,却没有在一起,其中充满的遗憾由邱焕桐、李灵钰演唱的《嘉宾》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出来。



640 (16).jpg




“只有你想见的时候,我们的相遇才有意义”,最后,由李光耀与魅声歌唱队成员带领大家合唱《想见你,想见你,想见你》,台下现场观众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至此音乐会也由此圆满落幕。



640 (17).jpg






祝愿你们

在奔赴下一场的旅程中

继续高枕,一路高歌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山海征途,我们未来可期!






地址: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
邮编:510970
联系电话:020-61787352

© 广州南方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