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赛事速递 | 第三届“芳蕤杯”诗词大赛之唐宋风华决赛名单出炉!

时间:2023-11-15

唐诗宋词,飘扬千古、意蕴隽永,是源远流长的中华文明长卷中艳丽卓目的华章,是浩瀚无垠的中华文化宝库中璀璨不朽的明珠。“泛舟诗海游唐宋,勇攀书山颂古今”,当我们走进诗词,在笔墨诗情中体味,情感的共鸣便可穿越时空激荡人心。让我们在唐诗寻故里长安,于宋词悟人生三味;在诗词世界中,如沐春风,如品清茶。为传承国学经典,弘扬优良传统,引导高校学生全面认识中华民族的诗歌文化,传播中华文化,广州南方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于2023年10月28日—31日进行了第三届“芳蕤杯”诗词大赛——唐宋风华初赛。  


在初赛选拔中,各位选手都全力以赴,展示了自己深厚的诗词文化底蕴,体现了自己非凡的水平,表达了对唐诗宋词的热爱,经过一轮激烈的角逐,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比赛原则,共有十位选手崭露头角,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决赛。现将名单公布如下:


晋级名单(顺序不分先后):

汪  祯  李舒欣

梁晨烨  刘书琦

郭美婷  陈壅容

文欣欣  苏纪霖

黄怡菲  余晓婷


恭喜以上选手进入决赛!同时非常感激每一位参赛者的积极参与,希望没有进入决赛的同学也不要气馁,“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请同学们继续加油,往后继续保持对诗词的热爱!也请晋级的选手做好准备,期待你们在决赛场的优秀表现!


决赛时间:11月24日14:30

决赛地点:1-105

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

郑同学 18899790333

高同学 18520041534

陈同学 13005273486




地址: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
邮编:510970
联系电话:020-61787352

© 广州南方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