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聚焦学代会|文学与传媒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3-06-08

一年又一年

时光轻轻刻下青春的篇章

一幕又一幕

过往的美好将伴你我同行

一晃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换届时

每次的新老交替

不仅仅代表着离别

也是我们新的起点


6月3日下午14时,广州南方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1教105成功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老师和嘉宾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原月老师、艺创系团委书记曾德辉老师、学院团委副书记杨乃杰老师。


图片1.jpg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两个部分,分别是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首先开始的是预备会议,各位代表及观众审议并通过了《广州南方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以及《广州南方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资格审查报告》。


随后,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会议拉开帷幕,各代表及观众审议并通过了《文学与传媒学院团委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会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文学与传媒学院2022—2023学生团委、学生会财务报告》《广州南方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广州南方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名单》。


微信图片_20230608124728.jpg


在2023-2024年度学生会主席团及职能部门负责人竞选环节,卢泽林等共13名候选人参与竞选。他们分别从个人简介、工作回顾、未来展望等几个方面展开,阐述了过去一年在学生会工作中的付出与收获,均展现出学生会工作人员应有的服务精神和使命担当。


微信图片_20230608124821.jpg


经过投票、计票和监票环节,总监票人原月老师宣布投票结果。


微信图片_20230608124953.jpg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原月老师为获得文学与传媒学院“优秀记者”穆以纯同学进行颁奖,学院团委书记杨乃杰老师为2022-2023年度团委学生会负责人颁发聘书。


微信图片_20230608125046.jpg


最后,学院团委副书记杨乃杰老师总结发言。她总结了学院团委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并对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地感谢。她希望文传团学可以继续精诚团结,不忘初心,带领全院同学一起活力向前。


微信图片_20230608125123.jpg


随后本次大会在响亮的团歌声中圆满落幕。


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差额选举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从13名候选人中选举产生了7名2023-2024年度学生会主席团及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学生会主席团

谢韵曦、卢泽林


学生会素质拓展部

刘厚享


学生会综合事务部

孟怡菲


学生会发展联络部

陈子怡


学生会权益服务部

杨乐斌


学生会学风建设部

郑梓慧



公示时间:

2023年6月5日

——2023年6月7日


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

向联系人实名反映。


联系人

杨乃杰


联系方式

02061787587





地址: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
邮编:510970
联系电话:020-61787352

© 广州南方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