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文学与传媒学院第九、十周考勤情况公示

时间:2022-11-08

全院师生: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促进良好院风和学风的形成,我院在校本科生实行严格的考勤制度并将考勤结果每两周定期公布,公示时间为三天。现将10月18日至10月28日(第九、十周)考勤情况公示(参考下文附件)

考勤结果由广州南方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学风建设部收集和整理,通过学院公示和审核无误后归档。考勤结果每两周公示一次,公示内容通过文学与传媒学院官网和学院公众号发布,如在公示期间有异议者,可联系负责该课程的学委,并由学委联系学风建设部考勤负责人进行反映,学风建设部将根据具体情况,予以处理,逾期不予修改。

考勤结果将作为广州南方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综合素质测评评分依据。根据《广州南方学院学生手册(2022年)》广州南方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实施办法(2022年7月修订)第二章第六条(五)日常操行减分项第4点规定:凡不遵守学习纪律,旷课扣2分/节,迟到、早退扣0.5分/次,迟到、早退三次按旷课一节计,多次者累计扣分。


 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会学风建设部

 2022年11月8日

附件:文学与传媒学院第九、十周考勤情况公示



地址: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
邮编:510970
联系电话:020-61787352

© 广州南方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