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公示|文学与传媒学院志愿之星公示名单

时间:2023-03-2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论述,宣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广大青年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发挥青年志愿服务典型示范作用,积极引领青年志愿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根据校团委《关于开展广州南方学院优秀志愿者评选工作的通知》,经个人申请、资料审核、院系评选,现将文学与传媒学院获“志愿之星”称号的志愿者名单公示如下:


钱欣雨 吴家艳 吴垂瑾

谢钰琳 鄞秋媛 毛颖诗

郭珊珊 张  奇 屈锦蕾

刘晓聪 赖  菲 唐新琦

蔡泽锦 周炜婷 邹丽颖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与文学与传媒学院团委同心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实名反映。


公示时间2023年3月21日-3月24日

联系人:同心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负责人郭莹莹:13622577998


文学与传媒学院

  2023年3月21日





地址: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
邮编:510970
联系电话:020-61787352

© 广州南方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