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交流 >

学术交流

蒯光武教授和曾宇红同学赴上海政法学院参加第八届海峡两岸传媒论坛

时间:2016-11-21
      我院文学与传媒系新闻与传播学学科带头人蒯光武教授和13级新闻学曾宇红同学, 于11月19至20日 受邀赴上海出席了 以“新媒介、新交往与文化中国”为主题的第八届海峡两岸传媒论坛   。本次会议 在上海政法学院举办, 来自海峡两岸40多所高校的知名业界人士、专家学者、两岸青年代表及新闻媒体记者300余人济济一堂。
      论坛历时两天,以“新媒介、新交往与文化中国”为主题,以“海峡两岸传媒论坛”、“海峡两岸大学生纪录片展映会”为载体,致力于推动文化交往理念的践行与更新,加强海峡两岸学界、业界的沟通和产学研合作。
       论坛以开幕式、主题演讲、影片展映的形式进行。蒯光武教授与曾宇红同学合写的论文《中国青年的台湾意象》 是来自海峡两岸学者数百篇投稿中被遴选出来的15篇论文之一。蒯教授和曾宇红同学分别在本次论坛的“青年学者论坛”上进行发表演讲。    
      


地址: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
邮编:510970
联系电话:020-61787352

©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 2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