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友之窗 > 校友活动 >

校友活动

校友恳谈会 贴近校友心

时间:2016-06-20
      毕业季,离别季,同时也是文传历届学子回家的日子。6月19日我系孙立主任主持召开了文学与传媒系校友恳谈会,院办常务副主任蒋玮、原文传系学工办主任、现为校园管理部资产管理科科长陈广文和文传系教学秘书潘静出席本次恳谈会。与会的校友有在广州电视台、东莞电视台、信息时报、顺德区委组织部和白云机场公安局等单位工作的文传学子。
      席间,各级校友畅聊对初到中大南方的印象、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10年间学校的变化和毕业后的工作情况。
      一位06级校友回忆他们当年在学校每天打球、放学同学一起散步说笑的欢乐时光,结下了牢固的友谊。他们觉得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不仅让他们学到了实用的东西,而且提升了他们的综合素质,就业后他们发现很多用人单位都非常满意我们学院的学生。各级的文传校友热爱学校,觉得在学校有归属感。这些毕业许久的校友和他们同级的同学都有联系,有些还相互合作。

     大学让各级校友彼此相识、相知、相熟,他们珍惜这段缘、珍重 这份情。虽然这次校友恳谈会很短暂,但是它更加好地拉近彼此的距离、贴近校友心。学校及老师也希望校友能常“回家”看看,最后,祝愿各位校友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文稿| 何雯迅     摄影 | 安怡蕊


地址: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
邮编:510970
联系电话:020-61787352

©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 2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