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告 >

学工通告

诚信考试 安全回家——文传系学生安全教育及诚信应考教育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5-12-23
2015年12月,文传系各个年级陆续召开学生安全教育及期末诚信考试教育主题年级大会,大会由我系各个年级的辅导员主持,各级同学们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上,各个辅导员首先进行了工作总结。2015级辅导员张晓飞老师与同学们共同回顾了新生入学以来的各项比赛和活动,并建议同学们要在大学时光中学会学习、学会规划。2014级辅导员刘梦寐老师、2013级辅导员陈婷老师则回顾了过去一年同学们所取得的各项成绩,提醒同学们要想办法发扬自己的优点、弥补缺点,不断提升自我。
 
随后,老师们就大学英语四六级、期末考试的考风考纪工作做了动员讲话,介绍我院对违反考试纪律者的处理规定,并列举了学院对考试违纪学生的有关处理情况,就学生考试违纪的心理进行了分析,要求全体学生都要文明考风,诚信考试。同时,提醒同学们提前准备好考试用品及相关证件、合理安排作息、调整好心态。
 
 
接着,老师们向同学们通报了寒假的放假安排,要求同学们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如实填写寒假去向统计表,按照放假时间安排离校和返校。各位老师结合发生在高校学生中的真实生动事例,提醒每一位同学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避灾自救互救技能,遵纪守法,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并且强调每一位同学要保持手机畅通,保持与家人、老师的密切联系。
 
最后,老师们希望同学们能够合理安排自己的寒假生活,劳逸结合,健康生活,与父母多交流沟通,度过一个安全、充实、快乐的寒假。


地址: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
邮编:510970
联系电话:020-61787352

©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 2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