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务动态 >

教务动态

文学与传媒学院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重、缓考的通知

时间:2023-03-29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教务处整体工作安排,2023年4月8日-9日为我院举行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缓考、重考考试时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业课重考安排

本次考试采取线下安排,数字校园上无法查到具体的考试安排呢。请大家依此通知下面的时间和地点为准。

111111.png

二、缓考申请

因病或其他原因不能参加考试的学生,应于考试前填写《广州南方学院学生缓考申请表》(见附件)并提交至开课单位,经开课单位审核通过后提交至教务处,批准后方可缓考。确因突发状况无法提前办理缓考者,应及时向所在院系的教学秘书或辅导员报备,并在报备后的1个工作日内补交缓考申请。

未提前向院系报备而擅自缺考者,该科成绩记为旷考(上学期的期末考试或本学期组织的延期考试中若出现缺考,则该课程无重考资格)。


附件:《广州南方学院学生缓考申请表》



地址: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
邮编:510970
联系电话:020-61787352

© 广州南方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