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团队 > 新闻与新媒体系 >

新闻与新媒体系

罗娟

时间:2018-05-30

罗娟.jpg

讲师

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新闻学硕士

主要从事品牌学和广告学研究

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新闻学硕士

主要从事品牌学和广告学研究和教学工作


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新闻学硕士,讲师,主要从事品牌学和广告学研究。
 
女,1983年生,籍贯湖南。2008年毕业于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获新闻学硕士学位。在校期间,即在湖南广电集团新闻频道、广州日报集团参加实践活动,发表作品逾万字。
 
现为文学与传媒学院专业教师,开设课程:《广告学概论》、《广告策划学》、《广告文案写作》、《广告心理学》等。
 
主要经历:2008年起,先后在碧桂园集团、时代地产等房地产集团总部品牌营销中心任职。参与惠州、广州、海南等城市项目的市场调研,拟写审核各类营销策划报告数百篇,与奥美、旭日因赛等国内外4A广告公司合作,在项目及集团的品牌塑造、市场营销等领域有较为丰富的实战经验。
 
学术成果:《多屏广告掘金:在细分中求精准》广告大观(综合版) 2013年9月上旬刊 《锁定主流用户,定制手游App》广告大观(综合版) 2013年4月上旬刊  



地址: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
邮编:510970
联系电话:020-61787352

©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 2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