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我院与佛山电视台共建协同育人基地会议顺利举行

时间:2018-05-16

      4月26日上午,我院院长孙立教授、新闻学专业教师张晓丹以及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婷赴佛山电视台新闻中心就共建协同育人基地事宜进行洽谈。佛山电视台融媒体新闻中心总监何绮翎、新闻中心总监助理王旭以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孙立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教学情况。我院秉承“以生为本,实践育人,融合培养”的培养方针,致力于培养应用型人才,适应企业单位需求。我院也将根据佛山电视台发展需求及各专业发展前景,进一步完善教学实践方式,输送人才。佛山电视台代表则对电视台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对我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学生抱有很高的期待,希望能招揽更多优秀人才。最终,双方将根据佛山电视台实际,协商制订切实可行的实习方案计划,以保证学生实习期间学习与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结束后,佛山电视台工作人员带领我院师生代表参观电视台的内部工作环境,包括日常办公区、演播厅、新闻直播间等。此次会议,校台双方在平等自愿、充分酝酿的基础上友好协商。我院希望与佛山电视台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给学生提供更多的平台,校企共同育人,既有利于我院结合社会需要培养优秀人才,也有利于企业单位选人用人,达到互惠共利,双赢局面。

作者: 谢诗婷  叶慧欢
摄影: 黄芷珊




地址: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
邮编:510970
联系电话:020-61787352

©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 2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