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青春在文传 | 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1-04-16

青春在文传 | 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大会顺利举行

我院于4月14日在1教205、202举行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大会。本次活动由我院金唛司仪队的曾子豪同学和张可同学担任主持。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我院副院长李克和教授、原党总支副书记兼学生办公室主任黄昊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兼学生办公室主任唐芬老师、新闻网新党支部书记徐硕老师、团总支书记杨乃杰老师。


会议伊始,李克和教授上台致辞。他表示一年一度的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大会不仅是我们对过去一年的回顾和总结,更重要的是我们可以通过这样的机会听取其他团支部的经验,取长补短,把团支部建设得更好。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李克和教授也对大家寄予厚望,他希望我院学子能成人成才,独立勇敢、有担当,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随后,我院学生会综合事务部部长黄南辉上台作评选程序的说明和公正词的宣读。本次评选大会将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性和政治规矩,本着对共青团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地开展此次评选工作。


紧接着,各团支部的汇报展示正式开始。各团支部通过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学风建设和支部亮点四个方面向大家展示了团支部的整体风貌,虽然汇报时间有限,但每一个团支部都努力通过照片、PPT、视频等多样化的方式把自己的团支部建设再现给大家,让大家看到了他们一年来的成长与进步,让大家看到了文传积极向上、活力向前的精神风貌。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兼学生办公室主任唐芬老师总结发言。首先,她赞扬了本次评选活动中各团支部所展现出的精神风貌,更重要的她看到了我们文传学子的活力与朝气。唐老师希望大家可以继续努力,再接再厉,将文传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发扬光大。同时,她也指出汇报中出现的问题,她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各团支部应该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抓住这样的机会取长补短,将团支部建设得更好。


至此,我院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大会圆满落幕。本次评选大会的结果将报送校团委审核,最终的“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结果将在校团委审核通过后,推送公示,敬请期待。


作者 | 何莹 佘彦凝

图片 | 邱星倩 朱怡静

编辑 | 陈哲

执行编辑 | 陈泓禧 黄颖怡 李嘉颖

责任编辑 | 黄昊 唐芬 杨乃杰





地址: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
邮编:510970
联系电话:020-61787352

©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 2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