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青马工程 | 观《红海行动》,向中国军人致敬!

时间:2021-12-13

广州南方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之《红海行动》观影活动于1211日下午3点在1205顺利举行。出席嘉宾有文学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副书记戴沄起、胡霞。本次观影会由自文学与传媒学院金唛司仪队骆家明主持。

《红海行动》讲述了中国海军“蛟龙突击队”8人小组奉命执行撤侨任务,突击队兵分两路进行救援,但不幸遭到伏击,人员伤亡;同时在粉碎叛军武装首领的惊天阴谋中惨胜的故事。中国军人在执行任务时,勇敢坚毅,不畏苦难,不怕牺牲,誓死保护人民的安全!在这部影片中,将中国军人铮铮铁骨的形象表现的淋漓尽致。电影到达高潮时,同学认真注视着屏幕,聚精会神,目不转睛。

image.png

image.png

在观影后记者随机采访了两位同学谈谈此次观影收获:

21级新闻学专业林同学:本电影展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体现了中国军人不怕牺牲,只为保护人民群众的精神。为祖国有中国军人这样的守护者而感动。

21级新闻学专业覃同学:这场电影,让我感受到了中国军人的勇敢与坚毅,拥有者极高的使命感,令我十分感动,正是因为有这些人的保护才会有我们和平安定的生活。

本次观影活动有利于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的宣传,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感受中国军人的铮铮铁骨,是他们的无私奉献和无悔付出换来了如今的安定生活,同学们要学习他们的高贵精神和行为担当,树立积极向上的奋斗目标,培养团结合作的精神,努力成为有理想、有信念、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image.png



地址: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
邮编:510970
联系电话:020-61787352

© 广州南方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