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晓“职”以“礼”——文学与传媒学院励能计划之商务礼仪讲

时间:2021-03-27

晓“职”以“礼”——文学与传媒学院励能计划之商务礼仪讲堂正在招生!

晓“职”以“礼”
七秒,在职场的世界里,你怎样抓住第一个机会?
零分,在“新人”的赛道上,我们怎样实现正向积累?
当时,在紧急的情境内,我们是否将“竞争力”拱手送人?
每天,在商务的舞台中,大家可否共沐礼仪之春风?

事不宜迟,让我们一起掌握职场礼仪,彰显风度与魅力!

能计划之商务礼仪讲堂
书到用时方恨少,礼到失了方知宝。或早或晚,我们终将步入职场。当我们专心致志于提升自身硬实力时,十分重要的商务礼仪却可能被悄然忽视。
现在,能抓住“提前演习”的机会!无需顾虑沉没成本!

何乐而不为呢?

课程简
励能计划之商务礼仪讲堂为你推出如下课程板块——
一、形象塑造篇
形象塑造极重要,开门好彩少不了,我们将从仪容、仪态、服装、配饰等方面教学,更有许多小彩蛋:如“领结、领带专题”。发光不是太阳的专利,你的光芒同样耀眼!


二、日常事务礼仪篇
形象对企业的发展至关重要,良好企业形象由企业成员们共同通过注意日常事务礼仪规范树立起来。如果你系统地学习过:接待与拜访、通信、礼物馈赠等等日常事务礼仪,那么初涉职场的你一定会如鱼得水、游刃有余!


三、职场沟通礼仪篇
人的首要责任是说话,这是人生的主要工作。”——英国发明家史蒂文·森。此篇我们会从不同视角、不同人际关系角度切入,教习大家职场沟通礼仪,做到真正的“能说话、会说话、说好话”。


四、商务见面礼仪篇
本模块将用理论学习与实践锻炼相结合的教学方式,让你在商务见面时不再顾首不顾尾!

五、商务推销礼仪篇
从某种意义上说,商务推销就是一种礼仪与技巧的推销,每一次成功的推销都离不开对礼仪的运用。

六、商务专题活动礼仪篇
技多不压身,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
本模块中我们会分享多种商务专题活动的类型,如新闻发布会、开业典礼、庆典仪式、展览会等,并辅以注意事项。

七、商务会议与谈判礼仪篇
在商务会议与谈判中,礼仪尤其是一门艺术,它无所不在。是否能自觉遵守及出色运用,无疑影响着会议与谈判的结果。


八、商务宴请礼仪篇
课程将从中西餐的类别、时空选择、点菜、维持、餐具、赴宴礼仪等方面教授宴请礼仪。


九、涉外商务礼仪篇
世界各国文化的多样性决定了礼仪的多样性,我们将涉外商务礼仪的基本原则和特点等结合具体情境案例,使你们在学习的过程中既巩固了本国礼仪,又加深了对其他礼仪文化的认知。

招生细则
对象: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全体学生
人数:上限45人
开课时间:2021年4月14日
课程形式:线上+线下;理论+实践;结课阶段举办有礼仪知识竞赛。
实用本领!精美礼品!获奖证明!在这等你!

报名截止时间202147

报名方式

长按上方二维码快速报名!
加入我们的咨询QQ群734411940,get更多信息!




地址: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
邮编:510970
联系电话:020-61787352

©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 2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