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青春在文传 | 文传团学协同发展活动圆满举行

时间:2021-04-19

青春在文传|文传团学协同发展活动圆满举行

331日下午230分,我院团学协同发展活动于西区体育馆展开,由金唛司仪队贺舒怡、谢初冰主持。

团学各部门合作的节目精彩纷呈,点燃了本次活动的欢快氛围。实践部和素质拓展部一首经典《十年》旋律在耳,综合媒体部和权益服务部的《晴天》紧接其后。童话故事《白雪公主》在宣传部和综合事务部的演绎下变身令人忍俊不禁的小品。最令人意外的节目是同心志愿者服务队和学风建设部的串烧节目《跳就完事儿》,现场欢笑连连。

接下来是分组游戏环节,大家在游戏过程中展现了在这一年相处中的默契与信任。各个小组大展身手,参与游戏,将活动推向高潮。四个小游戏的进行过程中,激动的不仅是台上的参与者,更有场上的围观成员,大家都关注着场上游戏的进程。

在活动的最后,主席团孙龙和许嘉乐分别为四个节目颁发了奖项:《十年》获得了“最佳朋友奖”,《晴天》成为“最佳回忆奖”,《白雪公主》赢得《最佳童话奖》,串烧《跳就完事儿》名副其实“最炫舞者奖”。

同时,我们要感谢我们今天由发展联络部的王旖旎所扮演的“童童”和在场工作人员,在闷热的天气中坚持工作,实践诠释文传精神。

文传团学协同发展活动到此圆满结束。希望大家通过这一次的活动,可以增进友情与默契,一起继续为建设更好的团学作出努力。

作者 | 张籽妮

图片 | 邱星倩

编辑 | 刘琪涛

执行编辑 | 陈泓禧 黄颖怡 李嘉颖

责任编辑 | 黄昊 杨乃杰



地址: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
邮编:510970
联系电话:020-61787352

©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 2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