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文学与传媒学院关于2021届优秀毕业生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时间:2021-06-11

文学与传媒学院关于2021届优秀毕业生

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我院2021届毕业生在校学习期间,积极投身校风学风建设,努力学习,勤于实践,为学院发展和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了一批思想积极上进、学习成绩优秀、专业素质较强的先进个人。为树立典型,鼓励先进,依据《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学生奖励管理规定》,经学生申请、学院审核,拟推荐许可萸等9名学生参加学校2021届优秀毕业生评选,现将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21年6月11日—6月13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实名制电话或书面形式向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1教102室)反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须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反映情况需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签署真实姓名或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公示形式:文学与传媒学院官网网上公示

联系人:唐老师

联系方式:020-67187339

附件:广州南方学院2021届优秀毕业生拟推荐名单

文学与传媒学院

2021年6月11



地址: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
邮编:510970
联系电话:020-61787352

©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 2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