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励能计划 |《大数据时代下爬虫与数据分析及可视化》项目招学员啦

时间:2020-11-02

今年励能计划,我们学院申请到了《大数据时代下爬虫与数据分析及可视化》这门课程。此课程以Python语言为基础,结合web数据挖掘Python数据分析基础以此来实现数据的交互可视化。通过基础知识讲授、案例讲解、课后练习三个过程实施教学,最终综合所学内容,产出完整的一个交互式可视化项目。

以下是有关该课程的详细信息:


123698745.PNG

看到这里,同学们是否还是存在疑虑呢?

不用慌!

同学们心中的疑虑,我们都会一一解答!


Q:我以前没接触过代码,完全是小白,也可以报名吗?

A:可以的,我们的上课的相关代码教案会发给大家,每行代码都会有注释帮助大家理解。在基础知识讲解完后,会给到相应的课后作业让同学们进行课后实操,课后也会在线上答疑,实现真正的保姆式教学


Q:通过这门课程,我能学到什么呢?

A:这门课程的设立,是从实用性出发,考虑到同学们的就业需要,在数据爬取的方面,选择的是招聘网站,爬取自己心怡的工作岗位的工资、地点、学历要求等,再通过数据筛选和可视化的形式,生成可交互的图表,让同学们能利用自己学习到的知识,更好知道自己以后的就业方向


Q:那最后的项目产出是什么类型的呢?

A:项目产出,是让大家利用数据讲故事。通过爬取到的数据和生成的交互式可视化图表,来讲述数据爬取的目的、数据的用途,以及分析后的结论。具体可参照以下图片:


Q:我想知道,如果报名了这个课程,需要缴费吗?

A:不用喔!我们课程是公益性质的,不收取任何费用!


面对对象:

全体学生

课程时间:

1111-127

每周三8-10

授课形式:

易班优课

报名方式:

扫描以下小程序码填写问卷报名

第五章.jpg

报名结果将会以短信和邮箱的形式通知

招收人数:

本课程人数上限是80

报满为止,先到先得!



Tips:关于励能计划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探索资助新思路、践行资助育人新理念,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我校决定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综合素质提升项目——“励能计划”,旨在帮助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励志成长。




地址: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
邮编:510970
联系电话:020-61787352

©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 2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