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交流 >

学术交流

黄龄仪教师赴上海交大出席参加“2016新媒体国际论坛”

时间:2016-10-16
     我院新媒体专业负责人 黄龄仪博士 带领我系2013级新闻学专业学生赵乾、吴燃两位学生,  2016年10月14至15日 受邀赴上海出席了 以“未来媒体:机遇与挑战”为主题的“2016新媒体国际论坛”, 本次大会 在上海交通大学举办。 200余位中外嘉宾齐聚上海,一同猜想未来媒体的发展空间、研讨未来媒体的可能应用和现实影响等新媒体前沿问题。
       据悉,该论坛由上海交通大学媒体与设计学院、国际传播学会(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 Association)共同主办,这也是双方连续第四年联袂举办新媒体国际论坛。来自美国、英国、德国、新加坡等国的顶级学者,国内新闻传播学院院长,传播学科SSCI杂志主编,人民网、央视、百度等业界代表,以及来自57所大学和研究院的学者出席论坛。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复旦大学新闻学院、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中国传媒大学移动互联与社会化媒体研究中心为论坛合办单位。
 
 


地址: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
邮编:510970
联系电话:020-61787352

©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 2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