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新征程新起航——我院团学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7-10-19
        10月17日下午17点40分,我院第十届团总支成员暨第十一届学生会成员动员大会在1教205举行。我院院长孙立教授、副院长李克和教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肖君老师、团总支书记陈婷老师以及各兄弟院系的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在齐唱团歌后拉开序幕,孙立教授首先为大会致辞,他对团学以往的发展成果表示肯定,并鼓励新成员在团学里积极表现,将团学作为一个锻炼自己的平台。此外,孙立教授还对团学成员提出了新期待和要求,一方面是希望新干事们能继承团学“服务学生”的一贯传统;另一方面则希望团学能够融入更多新的活力,继续在校内院系里创先争优。 
       肖君老师则表示,团学成员需牢记自己的使命是为学生服务,她期待大家进入团学能给自己带来新的发展,也希望团学因为“新生血液”的加入而展现新的风貌。 
       接着,团总支副书记陈婷同学和学生会主席团翁泳琦、何咏仪、王伟鸿四位同学上台向大家传授经验。“既然选择,就要负责。”他们期望团学干事要敢想敢做,将“能不能把这件事做好”的想法转变成“一定要把这件事做好”。 
       在主持人介绍下,团学部门代表也依次上台发言,向大家展示了各部门职责和特色。形式多样的展示充分展现了我院团学积极向上的风采和活力,也表达了对团学未来发展的信心和期待。 
       大会尾声,陈婷老师上台进行总结发言。她欣慰地表示17届干事有足够的热情和活力,并总结了团学连续几年获得“优秀团支部”、“优秀学生会”等荣誉称号的原因。接着,她也对今年的团学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做人做事态度,虚心向前辈学习,加强技能提升,在团学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血液”的注入,为团学增添了热情与活力。庄重的入职宣誓结束,也代表着全体团学干事新的征途已经起航,我院团学将继续秉承“文传精英,敢闯敢拼”的宗旨和理念,将学生工作做得有声有色,争取更加瞩目的成绩!


地址: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
邮编:510970
联系电话:020-61787352

©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 2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