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继往开来,续写精彩——我系第十届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时间:2017-06-15
        6月11日下午6点,我系第十届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一教105隆重召开。院团委袁志老师、我系办公室主任李娜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肖君老师、15级辅导员廖然老师、16级辅导员刘卓老师及各兄弟院系学生代表和校团委校学生会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双代会是我系一年一度的重大会议,旨在对上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选举出新一届团学委员会委员。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团歌。随后廖然老师为本次双代会致开幕词,她对过去一年团学干部勤恳的工作态度和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她也期望新一届团学委员能继承我系敢闯敢拼的优良作风,谱写出属于文传人美好的新篇章。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文学与传媒系第九届团总支工作报告》、《文学与传媒系第十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文学与传媒系第九届团总支、第十届学生会财务报告》、《文学与传媒系团总支学生会组织架构改革议案》。 
       报告审议结束,35位候选人开始依次出场进行竞选演说,他们身着正装,准备充分,从自我介绍、部门工作总结、部门工作规划等方面进行演讲,诉说自己在团学一年的成长与初衷以及对未来的展望。按照大会流程,候选人演讲结束,现场投票代表人进行不记名公开投票。经过紧张的计票与反复核对环节,主持人公布各个候选人投票结果,新一届的团学委员名单随之产生。 

       会议尾声,大会表彰了本年度我系“优秀记者”,同时为第十届团总支、第十一届学生会委员颁发聘书,对上一年度学生工作成绩给予肯定。


         最后,肖君老师为大会致闭幕词,她充分肯定了团学这一年的工作,并对新一届团学委员会委员寄予厚望,期望他们牢记自己肩负着的信任与希望,继承文传系的优良作风和传统,努力拼搏,把我系的学生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文件来源:文学与传媒系记者团 文稿:邝晓文、梁伟球 摄影:刘淑雯、蔡史炫



地址: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
邮编:510970
联系电话:020-61787352

©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 2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