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我系2014团学新干事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4-10-13
       10月10日晚5时40分,我系2014年团总支、学生会新干事动员大会在1教105顺利举行。系副主任李克和教授及各辅导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系副主任李克和教授首先致辞,强调参加团学工作的重要性及正面影响,勉励大家将专业知识和社会实践相结合。并寄语新干事把握锻炼机会,发挥所长,为未来社会工作打下基础。
        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广文老师慷慨激昂地鼓励新干事秉承“服务、表率、创新、团结”的宗旨,发扬文传精神。团总支书记肖老师则为注入新鲜血液的团学大家庭定下本学年的工作目标,即在一下年度力争学院优秀团总支的荣誉称号。
        随后,团学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演讲,对新干事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展望对接下来的部门工作。学生会主席团陈紫君、何梓东、韩林莹在发言中表示,“文传系这个大家庭需要每一个团学干事的努力,一起打造属于你我的家”,表达与新干事们一同成长,共同促进团学发展的期待和决心。
        大会在全体新干事的合照中圆满结束。本次大会的举行,旨在提升团学干事们的工作热情,明确工作目标,推动新学期的工作顺利开展,为我系团学工作贡献新力量。
       【稿件来源:文学与传媒系记者团 文稿:吴运正  编辑:张文慧 】



地址: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
邮编:510970
联系电话:020-61787352

©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 2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