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文传精英,敢闯敢拼——我系团学联谊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17-11-24
       为进一步加深团学成员之间的了解,提高团学各部门的合作能力,凝聚我系团学青春正能量,11月22日下午2点,我系团总支、学生会联谊活动在7教105顺利举行。本次联谊活动分为两个部分,即游戏环节及小组文艺汇演。
      “ 文传精英,敢闯敢拼”的响亮口号拉开了联谊上半场序幕。13个部门成员分成8组进行传水接力、嘟嘴传筷子、猜歌大比拼、零钱大抱团、终极密码和组员自拍等游戏,游戏惩罚中组员们做出各种搞怪的动作,更引得全场爆笑,现场气氛高涨。

                                               
        晚上7点半,文艺汇演如期进行。小品《找对象》中的搞笑台词、朗诵《法海你不懂爱》等表演博得现场观众开环大笑,全场气氛高涨;集结号《一起回忆的童年》带观众回归童年,感受童年欢乐。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联谊还特别设置了访谈环节。团总支书记肖君老师与主席团分享大学的经历,寄语全体团学成员充实大学生活,合理安排好工作和学习,创造精彩难忘的大学回忆。学生会主席陈紫君表示,本环节的设置意在通过联谊这个平台解决团学干事对团学工作的疑问和在工作中的困惑,使联谊成为一个“寓学于乐”的良性互动平台。
        至此,团学联谊活动在欢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促进各部门干事之间的交流沟通,提高了干事们对我系团学大家庭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更有利于各部门未来工作的高效运作,以及文学与传媒系团总支、学生会的协调发展。

 



地址: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
邮编:510970
联系电话:020-61787352

©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 2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