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务动态 >

教务动态

关于11级毕业论文打印、装订要求的通知

时间:2014-11-05
各位同学:
1、毕业论文要按规定格式用计算机双面打印,不允许单面打印,纸张为白色A4纸,纸张要有一定重量,最好使用80g或以上纸张打印,打印要求清晰、美观。
2、毕业论文格式见附件《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格式样稿》。
3、毕业论文交提纲与初稿的时间由指导老师确定,定稿时间为4月10日,毕业论文需由论文指导老师同意定稿并告知答辩形式后才能打印、装订(通讯答辩的同学,4月20日前需答辩题目与答案手写填入《毕业论文答辩情况表》后一起装订),若未经指导老师同意自行定稿打印,导致的后果由本人负责。
4、毕业论文打印要求一式两份。封面要求用黑色签字笔手写,字迹要求清晰整洁,不允许有涂改痕迹。毕业论文封面各项内容务必填写。封面填写的论文题目必需与正文题目一致;系别务必写为:“文学与传媒系”,不允许写成其他任何样式;专业务必写为:“新闻学”“汉语言文学”,不允许写成专业方向或其他样式,此点请各位同学务必重视。指导老师的姓名和职称统一空出来不要填写,封面下方的日期统一写成“二○一五年五月”,不能写成阿拉伯数字或其他样式,若因封面填写错误导致不合格,后果由本人负责。
5、毕业论文(设计)一般采用优秀、良好、中等、及格、不及格等五级记分法;与百分制相比较,其中优秀即100—90分,良好即89—80分,中等即79—70分,及格即69—60分。毕业论文(设计)的绩点亦按此计算。
6、毕业论文封三是毕业论文成绩评定的主要依据,由指导老师填写,学生本人不要在封三处填写任何内容;
7、在装订时,《毕业论文过程检查情况表》和《毕业论文答辩情况表》附在毕业论文后面,表格中的签名必需手写签名。通讯答辩者也要附上《毕业论文答辩情况表》,并手动填写答辩题目及答案。上述表格可在附件中下载。
8、毕业论文装订要求美观大方,必需用胶来装订,不允许有订书针留在外面,请同学们务必注意!如果用订书针来装订,须退回重修装订。
9、装订之后的毕业论文交给指导老师审核,指导老师确认无误后,填写论文评语与成绩,由指导老师统一将打印稿(一式四份)及电子版稿交给系办公室。
10、我系论文答辩的时间为4月26日,各位同学务必在4月10日之前将打印稿及电子版稿交给指导老师审核,若因个人原因未能及时交给指导老师,后果由本人负责。
11、论文指导老师的电话已告知大家,如有问题各位同学务必及时和老师沟通,联系过程中请注意礼貌,尊重指导老师。
12、毕业论文封面请在4月20日之前到系办公室领取,每人两份,遗失、填写错误不予补发。
文学与传媒系办公室
2014.10.20




地址: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
邮编:510970
联系电话:020-61787352

©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 2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