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学研基地 > 育人平台 >

育人平台

广州澳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8-05-17
     广州澳新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青年创业联合会成员,国内首家实现互联网研发与推广于一体的互联网服务商,经过多年的门户网站运营、品牌推广,已经发展成为一家成熟的互联网高科技服务商,2009年起专注移动互联网游戏研发,游戏推广发行、新媒体运营、网红主播培育!澳新科技秉承“开创新视野,创造新文化”之精神,全方位整合多种服务,努力打造一流的互联网精品。

     公司组织架构分为职能矩阵组织架构和业务矩阵组织架构,职能架构CEO统领,下属部门有产品部,技术部,运营部,财务部,商务市场部,行政人事部。
业务架构分为:降魔工作室、自媒体项目组,星秀娱乐工作室。 公司主要业务分为以下三大块:
 
     第一 、手机游戏研发:目前拥有两支手游研发团队,专注横版格斗,3D横版格斗,制作人团队拥有丰富的项目制作经验及优秀的游戏策划能力。主策留学日本,具有独到的国际游戏市场眼光,尤其擅长大型历史题材游戏制作。成功推出多款页游、手游项目,包括有:《秦美人》、《弑魂》、《雄霸三国》、《五指西游》等等。
      
     美术师团队集合多名国内顶尖美术指导,历年来主导各项知名游戏美术工作,代表作有:《三国名将》、《洛克王国》、《火影死神传》、《战谷》、《倚天》等等。年产能3~4款重度手游。已上线产品有雄霸三国,大圣捉妖记,放逐之刃,斗魂之刃,惊奇先生等。其中具代表性的游戏为弑魂,弑魂是我公司在14年推出的中重度横版格斗类手游,是一款以三国题材作为大背景的手游,其中我们增加了许多创新的养成以及战斗系统,大大的丰富了游戏的可玩性。包括了富有特色的坐骑、霸气、美人系统,让玩家爱不惜手,受到网友一致好评!
     
     弑魂成绩:次日留存42% ,充值概率9%  ,每月流水200万RMB。弑魂(海外版)  由于该游戏在各方面表现的不错,在15年,我们已经打开越南市场,和越南公司进行合作,推出了弑魂越南版,现在在越南方面获得了大量好评。在越南上线首日就获得了8000美金的流水,而且连续多日一直能保持平稳的增长速度,无论是留存还是充值率都获得了比国内更好的成绩。
 
     第二、新媒体平台运营:我们是有目的性的企业运营。做门户型或是做垂直行业的自媒体平台。比如百度百家,UC,微信等媒体。以下为自媒体特点:
1、多样化,自媒体的传播主体来自各行各业,这相对于传统媒体从业人员单个行业的知晓能力来说,可以说是覆盖面更广。在一定程度上,他们对于新闻事件的综合把握可以更具体、更清楚、更切合实际,位于“尾部”的他们的专业水准并不比位于“头部”的媒体从业人员差,甚至还更有优势。
2、平民化,自媒体的传播主体来自社会底层,自媒体的传播者因此被定义为“草根阶层”。这些业余的新闻爱好者相对于传统媒体的从业人员来说体现出更强烈的无功利性,他们的参与带有更少的预设立场和偏见,他们对新闻事件的判断往往更客观、公正。
3、普泛化,自媒体最重要的作用是:它授话语权给草根阶层,给普通民众,它张扬自我、助力个性成长,铸就个体价值,体现了民意。这种普泛化的特点使“自我声音”的表达愈来愈成为一种趋势。然而伴随着自媒体主体的普泛化程度的日益提高,这条“尾巴”的力量愈来愈积聚成长。
     
     第三、
网红主播培育推广有星秀运营团队,以新闻主播、编剧、艺术学院等生源为合作目标。培育了5位以上的艺术类主播,孵化了3个微电影拍摄小组,在主播培育上与网易CC等直播企业签订机构合作,为直播企业提供优质主播进驻,在网红打造上,建立美红网经济体,提供了过亿粉丝量主播群体为过百万的商户提供商业合作。让优质主播有更多变现渠道。

     我们的团队团结有活力,年轻,有梦想且行动力强,与网易合作频道,公司培育平均主播月收入过万。
     公司宗旨
     澳新口号:娱乐互动弄潮儿!
     经营理念:为用户创造快乐!
     长远目标:弘扬正确世界观!



地址: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
邮编:510970
联系电话:020-61787352

©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 2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