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职”击现场,疫情下的关怀——我院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时间:2020-07-05

     7月4日下午2时许,由我院主办的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在一教楼前顺利举行。招聘会上,我院院长孙立教授、副院长李克和教授来到现场,与我院校友企业用人单位洽谈校企合作,与现场求职同学亲切交谈,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

应邀参与我院校友企业招聘会的有广州市得田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广州市求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前海小智萌品科技有限公司、政新网络信息咨询(广州)有限公司、广州市骞远贸易有限公司、广东梦齐创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广州艺想天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线上)等7家校友企业单位,招聘岗位涵盖互联网、文化传播、影视传媒等方向,与我院三大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相呼应,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多个就业岗位,同时也为我院大三同学提供了实习机会。

招聘会现场,我院学子纷纷来到心仪的企业摊位进行咨询,加深对校友企业及其招聘岗位的认识与了解。受疫情影响,在今年严峻的就业形式下,就业和实习都将面临更大的挑战。学院本次举办专场招聘会,得到文传学院校友的大力支持,他们说:疫情之下,需要抱团取暖,我们有能力,一定会优先提供机会给师弟师妹们!参加面招的同学说:师兄师姐送上门的招聘活动,无论是对毕业生求职还是对大三学生寻找实习机会,都有很大帮助。到场的同学积极投递了简历,期待把握住这难得的机缘。

参与招聘会的校友企业中,文传君随机采访到了广州市求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我院2010届校友刘钊。他表示,由于疫情的影响,当下用人单位招聘情况不是很理想。希望通过与母校的合作,在给学生提供施展才华平台的同时,也给公司提供一个招贤纳士的机会。他指出,公司的发展定位是自媒体,现场招聘的3个岗位很适合我院三个专业的学生,希望同学们踊跃报名。

下午5时30分,我院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落下帷幕。本次招聘会汇聚我院校友之力,疫情之下助力我院学子就业,得到了我院学子好评。梦想起航,一路向前,愿每一匹千里马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伯乐,愿我院学子寻到心仪的岗位,前程似锦!

文稿来源:文传学院罗泳锶、杜璐

图片来源:文传学院刘健鹏

图文编辑:文传学院综合媒体部陈泓禧

图文审核:文传学院孟浩老师、杜璐

图文审核:文传学院综合媒体部陈



地址: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
邮编:510970
联系电话:020-61787352

©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 2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