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暖阳之花,尽情绽放——我院2020年境内外升学结出硕果

时间:2020-06-05

        暖阳之夏,驱散疫情的阴霾,万象终得更新。2020,在这个特殊年份的初夏,文学与传媒学院境内外研究生录取情况喜讯频传,迎来累累硕果。截止到今天,我院已有17位同学在境内考研和境外申请研读中成功上岸!下面就让文传君带大家来看看都是哪些可爱的师兄师姐们吧!  

 

        让我们更详细地了解一下师兄师姐们吧!

        姓名:卢婧仪
        专业班级:16级新闻学3班
        已录取学校:暨南大学
        录取专业:广播电视专业
        寄语:遇到自己喜欢的事就赶紧去做,就算碰到阻碍也要奋斗,不然连后悔的机会都没有。脚踏实地,拼尽全力,直面挫折,不要让自己失望,还希望未来的路上多一点“恭喜通关”。
 

 
       
        姓名:邓依倩
 

        专业班级:16级汉语言文学5班
        已录取学校:广州大学
        录取专业:学科教学(语文)
        寄语:不为模糊不清的未来担忧,只为清清楚楚的现在努力。除了努力,更要思考,思考自己为什么效率不高,为什么不会做题,为什么有这么多为什么。愿所有的期许都可以实现,所有的努力都不被辜负!
 

 


         姓名:曾沁颖
        专业班级:16级汉语言文学2班
        已录取学校:广州体育学院
        录取专业:体育教学-啦啦操
        寄语:“凌晨蹦迪的是我,硕士研究生被录取的也是我。
 

 


         姓名:邓雯淇
        专业班级:16级新闻学2班
        已录取学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录取专业:新闻与传播
        寄语:带着势必成功的决心勇敢地前进吧,在整个考研过程中,最重要的是始终坚定地信任你自己这个惟一可以依靠的力量,相信明天属于你的故事是「势必实现」和「美梦成真」还有「如愿以偿」。
 

 


         姓名:蔡舒敏
        专业班级:16级新闻学4班
        已录取学校:湖南科技大学
        录取专业:新闻与传播
        寄语:每一个优秀的人背后都有一段沉默的时光,那是付出很多努力却不一定有结果的日子,我们把它叫做扎根,待我们脚踏实地后,向前的每一步都让我们更加坚定,时间从来不会辜负努力的人。
 

 


         姓名:郑璧薇
        班级:15级新闻学
        已录取学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专业:新闻与传播
        寄语:“我想让你见识一下什么是真正的勇敢,而不要错误地认为一个人手握枪支就是勇敢 ,勇敢是当你还未开始就已知道自己会输,可你依然要去做,而且无论如何都要把它坚持到底,你很少能赢,但有时也会。”
 

——哈珀·李《杀死一只知更鸟》  
 


         姓名:王丽红
        专业班级:16级网络与新媒体2班
        已录取学校:武汉体育学院
        录取专业:新闻传播学
        寄语:睡醒了就起来学习。
 

 


          姓名:蔡俊钦
        专业班级:16级网络与新媒体2班
        已录取学校:深圳大学
        录取专业:体育学
        寄语:选择跨专业考研需要莫大的勇气以及更多的付出,但更需要外部的支持。尤为重要的,便是家人的支持。学弟学妹们若想成功走完考研之路,一定要积极与家人沟通。你的家人或许在学习上不能给予帮助,但他们一定可以为你排解不良心绪,为你增强信念!


        姓名:翟文辉
        专业班级:16级汉语言文学1班
        已录取学校:昆明学院
        录取专业:中国现当代文学
        寄语:“辉”色轨迹
 

 


         姓名:罗家濠
        专业班级:16级网络与新媒体1班
        已录取学校:约克大学(University of York)
        录取专业:社会媒体与互动技术( Social Media and Interactive Technologies)
        寄语:耐住寂寞、承住压力、抵住诱惑、坚持!一定会有回报!
 

 


         姓名:王炜钰
        专业班级:16级新闻学1班
        已录取学校:约克大学(University of York)
        录取专业:社交媒体与交互技术(Social Media and Interactive Technologies)
        寄语:大学四年时光匆匆流逝,经历过许多事,也结识了许多朋友,如今也要为梦想各奔东西了,只愿未来可期,人生无悔。
 

 


         姓名:梁一琳
        专业班级:16级汉语言文学3班
        已录取学校:香港理工大学(The Hong Kong Polytechnic University)
        录取专业:中国文化(Chinese Culture)
        寄语:付出会有回报。
 

 

 
        姓名:杨钰琳
        专业班级:16级网络与新媒体1班
        已录取学校:伦敦大学国王学院(King’s College London) 
        录取专业:大数据文化与社会(Big Data in Culture and Society )
        寄语:今天努力了吗?
 

 


         姓名:徐珊珊
        专业班级:16级新闻学3班
        已录取学校:诺丁汉大学(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录取专业:文化创意与企业精神(MSc cultural industries and entrepreneurship) 
        寄语:要不断花时间提升自己,虽然有时会觉得迷茫,但只要坚持下去,时间会给你答案。在步入大学后,一下从高中生活的高压学习中解放出来,相信很多人都会感到迷茫,也会有人选择玩乐来消遣时间,但希望师弟师妹们可以将时间合理安排,花更多的时间提升自己,学好一门外语、多阅读或发展一项兴趣爱好,在将来的职业发展或者学业发展中,就会少些迷茫,多些从容。
 

 


         姓名:李仪
        专业班级:16级新闻学2班
        已录取学校:悉尼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ydney)
        录取专业:数字媒体与文化(digital communication and culture)
        寄语:不要轻易做决定,也不要受外界影响改变自己原有的计划。
 

 


         姓名:黄雅静
        专业班级:16级汉语言文学1班
        已录取学校:香港教育大学(The Education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录取专业:国际汉语教学(Master of arts in Teaching Chinese as an International Language programme)
        寄语:不要等到秋天来了才说想看春天的花,不要等到想吃葡萄的时候才想起要去埋下种子,对于你真正热爱的事情,不要犹疑,一定要去做。好运藏在努力里,你一定要站在自己所热爱的世界里,闪闪发亮呀!
 

 


         姓名:樊世超
        专业班级:16级汉语言文学3班
        已录取学校:弗林德斯大学( Flinders University)
        录取专业:社会工作( Master of Social Work )
        寄语:我们可以不伟大,但我们威严;我们可以不永恒;但我们真诚。岂能尽如人意,但求无愧我心。
 

 


         一日又一日的披荆斩棘,一次又一次的乘风破浪,他们终于用令人骄傲的成绩回报了自己四年来的永不言弃,这也是对老师们辛勤教导最好的回报。这些优秀的成绩是他们的努力与拼搏的证明,代表着曾经的汗水与泪水。“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我院学子们的成功像一盏明灯,激励引领其他文传学子焚膏继晷,奋发图强,相信未来他们一定会为文传学院带来新的辉煌!


文稿来源:文传学院综合媒体部刘欣荣
图片来源:文学与传媒学院
图文编辑:文传学院综合媒体部肖翔宇
图文审核:文传学院孟浩老师、杜璐、综合媒体部陈蓥
 
 



地址: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
邮编:510970
联系电话:020-61787352

©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 2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