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青春年华,砥砺前行——我院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0-05-11
        为激励广大青年奋勇向上,砥砺前行,我院于5月8日、5月10日在线上举办了“2019-2020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大会”。此次大会分为汉语言文学专场、新闻学和网络与新媒体专场。出席嘉宾有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黄昊老师,团总支书记廖然老师,辅导员徐硕老师,孟浩老师,张保磊老师。在大会开始之前,校团委纪检部成员对此次评选致公证词,表达了此次评选大会的公平、公正、公开。
        本次大会主要对各团支部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学风建设和支部亮点四个方面进行考察,采取评委评分与各团支部基础分相结合的评分方法,对各团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审核。
        本次评选共有汉语言文学专场18个团支部、新闻学和网络与新媒体专场19个团支部参与。各团支部代表依次上台展示本班风采,通过视频、新闻报道等生动幽默的方式从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学风建设等各个方面为大家详细地介绍班级情况。在展示过程中,我们可以看到各团支部通过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班级出游﹑线上抗击疫情等一系列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开拓视野,展现出强大的班级凝聚力。
        所有团支部展示完毕后,廖然老师、黄昊老师分别进行了总结点评。两位老师皆认为各团支部从各方面都展示了自己本支部的亮点,对各团支部这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进行肯定,同时也指出部分团支部的不足与改进之处。
        经过评委们的评审以及团支部基础工作评分后,我院2019——2020年度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的团支部有:


汉语言文学专场
(按成绩从高到低排名)
2017级汉语言文学1班团支部
2018级汉语言文学4班团支部

新闻学和网络与新媒体专场
(按成绩从高到低排名)
2018级新闻学1班团支部
2018级网络与新媒体1班团支部
2017级新闻学1班团支部

 
        本次大会是各班级团支部不断成长与进步的一次总结与见证,使班级凝聚力得到增强,也提高了各团支部成员对班级的归属感,展现了我院共青团团员的精彩风貌。愿大家不负韶华,追寻梦想,拥抱自己所热爱的,做一名追梦人。
        回首百年五四,历大浪淘沙,光芒分未减;再看今朝青年,担时代重任,薪火永相传。希望各个团支部再接再厉,秉先人之志,创骄人之果!最后,祝贺以上获奖的团支部并且感谢所有团支部的精彩表现。至此,我院2019-2020学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大会”圆满结束!


文稿来源:文学与传媒学院组织部
图片来源:文学与传媒学院
图文编辑:文学与传媒学院综合媒体部何奕帆
图文审核:文学与传媒学院孟浩老师、杜璐、综合媒体部陈蓥



地址: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
邮编:510970
联系电话:020-61787352

©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 2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