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等你“回家” | 我院返校工作学生志愿者座谈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0-05-25
        5月24日上午11点30分,我院返校工作学生志愿者座谈会在1教103顺利举行。我院学院办公室主任李娜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黄昊老师,辅导员廖然老师、徐硕老师、孟浩老师一起喜迎我院25名返校工作学生志愿者“回家”。
        座谈会上,各位老师向我院返校承担志愿服务工作的同学表示欢迎和感谢。老师们表示,同学们在志愿服务的过程中要将自身的安全和防护放在首位,根据团委指导老师的培训要求,按照流程指引,相互配合,共同为我校学生返校工作尽一份力量。各位老师指出,志愿服务过程中,如遇到困难和突发状况,不必慌乱,及时与指导老师和辅导员沟通上报,我们一同协调解决。老师们叮嘱大家,要特别注意自己的身体和心理健康,工作中若因天气炎热等原因出现身体不适,要及时与老师联系,切勿勉强。黄昊老师对我院志愿者队伍中的学生党员表示了期待,希望党员同志表率在前,做好服务,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对话交流,针对大家返校及志愿服务存在的困惑做了耐心解答。
        最后,同学们领取了我院专为返校志愿者准备的防疫工作礼包,包含有餐盒、KN95口罩、酒精消毒液、抑菌止痒凝露、创口贴和体温计等物资。
        志愿者是一张名片,集结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明天起,我院返校工作学生志愿者将用自然纯真的笑容和充满爱心的行动,迎接和服务我校一批批返校同学“回家”。为我院志愿者点赞!


文稿来源:文学与传媒学院
图片来源:文学与传媒学院孟浩老师
图文编辑:文学与传媒学院综合媒体部何奕帆
图文审核:文学与传媒学院孟浩老师、杜璐、综合媒体部陈蓥



地址: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
邮编:510970
联系电话:020-61787352

©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 2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