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文学与传媒学院2019-2020年度学生会线上评议会圆满结束

时间:2020-04-02
        2020年4月1日晚上九点三十分,我院举行2019-2020年度学生会线上评议会。文学与传媒学院团总支书记廖然老师、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刘健鹏同学、副主席张诗媛同学、李茵茵同学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共同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主要分为四个阶段:会议主题介绍、分管部门工作及本学期计划的汇报、听取群众意见以及“是否推荐文传学生会参加广东省优秀学生会组织的评比”投票。
        在廖然老师对会议进行介绍后,会议进入了学生会主席团的汇报环节。学生会主席刘健鹏同学回顾了上学期学生会举办的主要活动,并对学生会及其分管部门在活动中的表现进行总结。随后他向大家介绍了本学期学生会未来工作开展思路。最后刘健鹏同学表示,希望同学们可以积极地提出意见,为学生会的发展添砖加瓦。
        学生会副主席张诗媛同学、李茵茵同学分别总结了自己分管部门在上学期的活动情况,同时对部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建议。其中,张诗媛同学希望同学们继续支持和监督学生会的工作,表示学生会将以最大的努力回报大家的期待。李茵茵同学则汇报了未来团总支学生会星级部门评比以及双代会的后续安排,将活动评选规则进一步完善。
        随后,我院团总支书记廖然老师主持听取群众意见环节。她提出文传团总支学生会应树立为学生服务的理念,以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活动。在提议环节中,同学们多次提及学生会活动开展应结合时事、活动形式应进行创新的建议,为学生会的后续活动提供了新的发展思路。
        最后,在线上投票中,对“是否推荐文传学生会参加广东省优秀学生会组织的评比”一项,全体成员投票赞成并通过。会议在轻松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文学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将结合本次会议所给出的建议,不断改进活动开展的形式与内容,与同学们携手并进,谱写崭新篇章。


文稿来源:文传学院综合媒体部叶泳利
图文编辑:文传学院综合媒体部何奕帆
图文审核:文传学院孟浩老师、杜璐、文传学院综合媒体部陈蓥



地址: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
邮编:510970
联系电话:020-61787352

©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 2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