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青春心向党 | 文传党总支举行2020级新生入党宣讲会

时间:2020-10-20

一颗红心永向党,文传青年在行动。文传学院党总支于10月18日19时,在大礼堂举行2020级新生入党宣讲会,党总支副书记黄昊老师,分党校办公室主任、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廖然老师,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杨乃杰老师、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徐硕老师及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宣讲会,宣讲会由廖然老师主持。

宣讲会新生照.jpg

会议伊始,廖然老师介绍了学院党组织架构,鼓励同学们积极向所在党支部提交入党申请书。接着,廖然老师提问“你们的梦想是什么?”,通过“梦想”这个关键词,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在民族危亡的时刻登上历史舞台,带领着中国人民一路筚路蓝缕的奋斗历程。她向同学们讲述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是由我们党的性质决定的,也体现了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廖然老师勉励同学们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建功新时代,共圆中国梦。

廖然老师.jpg

会上,黄昊老师介绍了发展党员工作流程,鼓励同学们尽早争取入党。同时就端正入党动机提出要求。他强调,无论你是因为何种原因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入党宣誓的那一刻,心中要腾起一股信念:要做一名真正的共产党人!要成为信念坚定、为民服务、敢于担当的合格党员。他指出,我们要以此为出发点,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力量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

黄昊老师.jpg

会上,杨乃杰老师向大家详细的讲解了入党申请书的格式,学生第二党支部代理副书记王祯同学向大家分享了她的入党心得。

相信通过本次的宣讲会,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入党流程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希望大家从现在起,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向党组织靠拢,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地址: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
邮编:510970
联系电话:020-61787352

©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 2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