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交流 >

学术交流

我院方婉祯教师携13级学生欧源赴日本参加“2017亚洲文化研究会”

时间:2017-06-01
       我院方婉祯博士 携2013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欧源 2017年6月1日至4日 应邀出席 以“全球现实:不稳定的生存与归属”(Global Realities: Precarious Survival and Belonging)为主题的“2017亚洲文化研究会”(The Asian Conference on Cultural Studies 2017), 本次大会 在日本神户艺术中心举办。本次会议内容包含“语言学研究”、“媒介研究”、“文化历史研究”、“中国社会研究”、“性别研究”、“日本美学和文学”、“东亚文学”等多项议题,总计93场报告,与会学者来自30多个国家,参会人数逾200人。
      方婉祯博士在会场上宣读的论文“On Class Discrimination in Folding Beijing”是来自世界各地数百篇投稿中被遴选出来的90余篇论文之一,欧源同学在方婉祯老师的指导下也参与研究,为本篇论文贡献良多。
 
 
 


地址: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
邮编:510970
联系电话:020-61787352

©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 2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