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交流 >

学术交流

方婉祯教师赴土耳其出席“2017国际比较文学大会”并发表论文

时间:2017-03-12
        文学与传媒学院方婉祯博士应邀出席 于2017年3月10至11日举办的以“诗学研究”为主题的“2017国际比较文学大会”, 此次研讨会 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Nippon会议中心举办。方婉祯博士的论文“知性的系谱—东亚主知主义诗论探析”(Intellectual Genealogy: Analysis of the East Asian Intellectualism Poetics)是来自世界各地数百篇投稿中被遴选出来的18篇论文之一。在研讨会上,方婉祯博士就其论文发表精彩的演讲,赢得在场学者的认可。
        该研讨会由东地中海学术研究中心(Eastern Mediterranean Academic Research Center) 与BILSAS (Science, Art, Sport Productions)合办。



地址: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
邮编:510970
联系电话:020-61787352

©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 2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