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新旧交替,再接再厉——文传系2016年团总支、学生会动员大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6-09-30
        9月27日17点40分,我系2016年团总支、学生会新干事动员大会在1教105举行。我系副主任李克和教授、学生办公室主任肖君老师以及团总支书记陈婷老师均出席了本次大会。
系副主任李克和老师发表讲话
        动员大会在全场师生共同奏唱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序幕。李克和教授肯定了团总支、学生会去年的工作表现,表达了对新干事们不断巩固专业知识,锻炼组织能力、演讲能力以及社会适应能力的期盼。 

林淦洵同学发表讲话
        陈婷老师为大会进行总结,她希望各位新老干事能找准自己的位置,认清每一份工作的要求。希望团学能在新的一年里取得好成绩,新干事们也能为团学注入新的活力。
 
稿件来源:文学与传媒系记者团  文稿:周萍、梁爱瑜  摄影:方婕洵、陈尚浩  编辑:梁诗敏



地址: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
邮编:510970
联系电话:020-61787352

©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 2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