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为梦而战,燃爆激情——文学与传媒学院第十一届“青出于篮”各专业篮球竞赛开幕式

时间:2018-04-13
4月11日下午17点40分,文学与传媒学院第十一届“青出于篮”各专业篮球竞赛开幕式在西区篮球场点燃战火。我院办公室主任李娜老师、学工办副主任陈婷老师、罗希老师等出席了本届文传专业篮球赛开幕式。
 
 
张保磊老师在开幕致辞中表示十分期待参赛运动员的表现,希望参赛队伍能给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赛事。随后,我院运动员代表何兆轩以及裁判员代表廖智聪分别进行宣誓,表明了本次篮球赛谨遵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遵循体育的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丽影舞蹈队带来一段精彩的jazz表演后,各支参赛队伍纷纷报出自己响亮而鼓舞人心的口号, “欢迎加入汉语言大家庭”、 “人生苦短,Python是岸”、 “17网新,网住你的心” 等口号都具有特点,让在场的观众忍俊不禁。
 
 
率先开始的两场比赛分别是16级网新VS17级网新和15级新闻VS17级汉语言,两场比赛均是新老对战。
 
16级网新与17级网新的比赛,一直处于胶着状态。刚开场时由17级网新轰出了一波4:0的进攻高潮,而16级网新不甘示弱,予以反击。经过一次次激烈的篮板拼抢和严密防守,16级网新以4分的微弱优势获得了这次比赛的胜利,最终比分为26:22。
 
 
15级新闻和17级汉语言的比赛过程,则是一波三折。15级新闻一上场便占领主导,但17级汉语言秉持着不到最后一刻绝不认输的精神,在比赛后两节中打出了一波进攻高潮,奠定了最终的胜局。最后,17级汉语言和15级新闻的比分为33:29。
 
 
为胜利者喝彩,为失利者加油,胜不骄败不馁。终场哨声未响起,篮球比赛没有结束,这便是篮球的魅力。让我们满怀期待地等待下一场比赛,一起目睹我们文传学子的热血风采吧!
 
文稿来源:文传学院综合媒体部 作者:石恒  摄影:郭浩然、陈朗


地址: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
邮编:510970
联系电话:020-61787352

©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 2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