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新生血液,延续辉煌——我系第九届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8-06-27
        5月30日19点,我系第九届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我系主任孙立教授、副主任李克和教授、院团委袁志老师、外国语言文学系团总支书记孙涵老师、以及院、各兄弟系的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首先系主任孙立教授开场致辞,对我系上一届团学工作者表示感谢,对未来接班的团学工作者表示期待。他提到“团学工作是一生可以受用的工作”,在团学工作不仅可以提高知识,锻炼自身的才能,也可以学会如何更好地与人沟通,而且在团学工作的经历会一生受用。
       在场的全体人员的审议通过我系团总支、学生会2015-2016年度工作报告以及财务报告后,34名候选人开始依次上台演讲。每位候选人从自我介绍、工作总结和未来期望等多方面展开演讲,展现了自己独特的人格魅力、认真负责的态度以及工作实力,获得了观众的极度认同。经过公开、公平、公正的投票与计票后,新一届的团学委员名单已经出炉,具体名单将于近日在我系官网公布。
       今年我系团总支、学生会工作获得了院“五四红评”第一的好成绩,肖老师表示,不能因为取得了好成绩就止步于此,希望新一届的团学委员会可以带领下一届的新鲜血液继续努力,在做好团学工作的同时具备创新力,带领团学迈向更好的未来。
        最后,大会表彰了本年度我系“优秀记者”,并为第八届团总支、第九届学生会委员颁发聘书。至此,我系第九届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稿件来源:文学与传媒系记者团 文稿:梁诗敏、冯秋玲 摄影:苏华灿 编辑:林亦绿




地址: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
邮编:510970
联系电话:020-61787352

©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 2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