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党团建设

我院学生党支部六一志愿活动顺利展开

时间:2018-06-02
         5月31日下午17:30,我院学生党支部本着“提高党的觉悟,服务学生和教师,以人为本、实践育人、融合学院的发展,组织实质性的活动”的宗旨,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在西区小花园开展了以“欢度六一·快乐童年”为主题六一志愿活动。
        活动由我院学生党支部工作人员精心策划,在活动开始前,他们来到西区小花园搭帐篷,布置场地,筹备儿童节礼物,用气球和卡纸装饰活动场地,等待活动开始。
        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教职工家属及其教职工子女,伴随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活动拉开了帷幕。学生党支部工作人员为这次活动精心准备了精美的小礼物如纸玫瑰、气球、糖果等,还在明信片上写下了给小朋友的儿童节寄语,让校教职工子女充分感受到来自我院学生党支部的儿童节祝福。
 
        在互动项目中中,我院学生党支部成员与教职工子女进行互动,教他们一些简单的手工折纸,为图画上色。在欢乐的氛围中一张张热情洋溢的可爱笑脸,增添了节日的热烈气氛。
        除了让小朋友感受的节日的快乐,我院学生党支部还为前来参与志愿活动的成员安排了游戏环节,共有夹气球跑、你来比划我来猜、传声筒三个游戏项目。简单游戏形式,但在场的党支部成员依旧玩得不亦乐乎,现场像一个充满活力的游乐场。
       “欢度六一,快乐童年”主题活动在学校营造一种欢快又不失温馨的氛围,获得在场不少教职工亲属的称赞。通过此次志愿活动不仅给校园教职工的孩子们带来了欢乐,小朋友拿着得到的礼物,脸上洋溢着喜悦。他们真正享受了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的节日,这也将成为他们童年美好的回忆之一。我院党支部的成员也回味了童年,重温了童趣,还增强了支部成员的凝聚力,这次活动还充分体现了我院党支部的活动宗旨。
         一张张照片定格,欢乐的时光也将被我们铭记于心中,照片里定格的是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实质性活动中做出的努力和成果。在以后的活动当中我们仍会以“提高党的觉悟,服务学生和教师,以人为本、实践育人、融合学院的发展,组织实质性的活动”的宗旨为指引,继续努力,把我院学生党支部发展得更好。
 
 
 
文稿来源:文传学院党支部
作者:徐奕彤 刘建鹏
摄影:梁伟球 郑晓萍 



地址: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
邮编:510970
联系电话:020-61787352

©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 2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