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学管理文件 >

教学管理文件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关于加强课室使用与管理的规

时间:2017-11-08
课室(多媒体课室、普通课室和实验室)是学院进行教学活动、学生学习的重要场所,是学院重要的教学资源和设施。为维护学院正常的教学秩序,加强与规范课室使用与管理,特制定以下课室使用与管理的规定:
一、所有多媒体课室和普通课室由教务部统一调配、使用,任何部门及个人不得擅自占用。
 
二、学院各部门、班级和学生社团开展非教学计划内需要使用课室时,使用部门必须填写《中山大学南方学院课室借用申请表》,说明时间、用途,相关负责人签字和相关系部盖章后到教务部办理借用手续。相关负责人对学生活动使用教室的申请进行审批时,要负责对其活动内容、安全等进行把关。
 
三、教学楼管理员不得擅自开放任何一间课室给未到教务部办理课室借用手续的部门或个人使用。若发现或发生任何事故,将追究教学楼管理员的责任。若遇特殊情况,教学楼管理员可口头向教务部申请,使用部门再到教务部补办课室申请手续。
 
四、严禁在课室内从事与申请借用原因不相关的事情,严禁在课室内从事任何形式的非法团体活动,否则,将追究使用部门及个人的责任。
 
五、教学楼应当保持安静。严禁在教学楼内喧哗、吵闹;严禁踢球或做其它体育活动;严禁在课室内举行娱乐性活动。
 
六、要保持课室的整洁卫生,不准携带任何食物和饮料进入课室食用,不准在课室内吸烟,不准在课室内乱丢果皮、杂物、随地吐痰。否则,使用部门将整个学期不能再借用课室,并追究其责任。
 
七、不得随意搬动课室内的课桌椅,不准在门窗、课桌椅、墙壁和黑板上乱涂乱画、随意张贴,不得以任何形式破坏课室内的公共财物。
八、未经网络与实验中心许可,任何人不得将课室内的多媒体设备带出课室或进行拆卸。
凡违反以上任何一条规定的任何部门。班级及学生社团,将不能再次申请使用课室直至学期结束。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教务与科研部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校园管理部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网络与实验中心
                                                                                                                                              二〇一二年九月七日


地址: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
邮编:510970
联系电话:020-61787352

©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文学与传媒学院 2018.5